8.9广州粉丝见面会repo

今天真的很值TAT!虽然排队真的好累好热好挤,听人大喊大叫撕逼很不爽,坐在地上快五个小时腿很痛,但是孩子们出来的时候还是瞬间幸福得有不真实感…他们真的在我面前,虽然远但真的活生生地在那里!!望远镜里看见大哥jpg,看见千千很安静,看见源源抿嘴。(前面摄像机三脚架一直挡住源源,这个真的很遗憾…)听见源源跟我们说谢谢,听见大哥说我们很好,听见千千说我们很可爱。今天秩序真的挺好,除了排队时出了状况,场内时不时有人站起来之外阿姨们都安如鸡非常乖。主持人都说我们乖了!我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,当然非常羡慕被盖章的那1000个妹子可以近距离看他们(还有一点遗憾就是如果今天像之前说的那样放3000个名额我就可以上场盖章了,但是只放了1000个上去于是我们剩下的抽中的2000人领了生写),但是第一次和同好面基,第一次和不认识的妹子拉起手凑够五人一排,第一次这样尖叫到快要吐血,第一次举着某个人的手幅喊他的名字,真的感觉好开心好开心。
全程有几个让我感动的点!↓
排队的时候是五人一排,我们三个和旁边的两个妹子站了一排。后来一直都是一起行动,有个妹子抽中上台盖章,照相下来给我们舔屏,说要打包给我们,交给阿夜修图。(当然我们另外四个人表示羡慕嫉妒恨←手动再见)我们五个才认识不到一天就可以互相帮忙拿东西拍照手拉手一起冲,一起舔屏痴汉到坐在地上我叫得肚子痛。最后说拜拜的时候说能认识你们真好。嗯嗯认识你们真的很棒!以后也要再聚在一起看孩子们哦!(那两个妹子去接宏哥了TATTT我也想去)
补充一点,因为见面会开始之前是cos比赛,我一直很怕招黑。其实我觉得在场内的四叶草表现都还不错,不会因为台上不是儿子们就喝倒彩什么的。节目结束的时候妹子们很自觉地鼓掌,也不会瞎起哄什么的。 主持人很暖很暖,真的很好。一开始还担心会不会广州话主持,虽然我们听得懂但是他们…后来想想真是白担心嘛!主持人会叫千总!还会说大哥!(怎么没叫一哥?叫的源源)一直跟我们说叫我们乖乖地等,嗯你们很乖秩序很好所以很顺利地开始了。还带着我们喊TFBOYS。听了真的很高兴!孩子们出来的时候让我们看看是胖了还是瘦了,全场吼“瘦——了——”,泪目TATTT
当时全场唱了好几次修炼,大合唱的感觉真的好棒,而且好好听!边唱边想,他们能听到能听到。然后我才发现我比别人至少高两个八度…←还唱了魔法城堡,爱出发和heart好像都有唱一点但是不齐,后来统一手册。
然后就是,千玺!千玺!千玺!千玺!千玺那么暖心当然要让他心里也暖暖的!叫完几次千玺和大哥之后,我正在想怎么不叫源源,就看见前面一个妹子回头大喊,还有源源!源源还没叫!当时我拿着源纪年的手幅对着她狂晃表示对啊对啊快叫!然后她就看着我笑了,说一二三…那时候我就不停点头,我会叫的我会叫的!叫得声音都哑了!!那种倾尽全力喜欢同一个人的感觉真好!当然后来还叫了一哥(*/∀\*)有妹子问为啥不叫大哥大佬2333对了!还有叫,放狗放狗放狗!!!我真想喊汪汪汪!
小马哥人气真的好高哈哈哈,一群人围着拍照,他说走开别打扰我做生意!我心想小马哥你出道算啦做什么生意!
去拿生写的时候,问两个拿完的妹子是不是拿生写?她们说是啊,还跟我说不过大哥的快没啦。(后来发现又补了)我说没关系,我拿源源的!两个妹子就笑了然后跟我说,我先给你看下,举起了那张生写……我瞬间世界再见。帅哭我!!!
期待已久的89结束了,还是有点小遗憾,没办法近距离看到他们把我们Hyaline的礼物交给他们,相机照不到清晰的大图。说真的今天很累,晒得要死,衣服湿透好几次,腿现在快要断掉,黑色鞋子和裤子在地上滚成了白的,而且几乎一天没吃东西,源纪年的袋子拿着到了最后都烂成了一堆纸(真的对不起QAQ)。不过,想想今天,认识了两个妹子,见到了孩子们,拿到了生写,真的很满足了。就算累也很满足!真的非常谢谢屠屠和安捷给我这个机会!89后我不但没有脱饭反而更爱TFBOYS,也更爱屠屠啦。(一想到今天广州有六人同框!!!我就感觉好开心!!!)今天以后就没有活动了,孩子们去湾家好好玩好好吃,好好休息,长胖一点儿再回来!(说你呢源源宝宝)我永远爱你们,说好了陪你们十年。我不放弃。

评论(1)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