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凯源】【千文】Being Human设定集

透明海组合出道辣!大家好我们是Hyaline透明海组合!!!

这是由三个蛇精病组成的脑洞组(手动害羞

圈地自萌是我们的目标么么么!


————改设定啦!!!好多东西都删掉了,相信我这是为了大家看文愉快(手动害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无关真人无关真人无关真人   

(我不是很懂最近tag的问题,所以打了四个tag。你们看到我上面那句话了吗?无关。真人。

咳咳咳脑洞来源是之前某个po主P的吸血鬼凯。下面会放图哒,来自透明海组合阿夜=///=

非常感谢透明海组合里的基友提供的脑洞........那天晚上我们抱着让对方睡不着觉的决心脑补出了各种画面。

我顺便佩服一下自己的行动力吧?一直手机码着写得好high,不知道为什么写了一堆大纲却不想写正文。

所以这篇东西大概是......脑洞合集吧。各种时候想到的奇怪的句子,跟剧情走向有关所以写下来了。

呃麻烦尊重脑洞,不要随便拿去用好吗?

题目是一部剧的名字,因为是艾丹演的所以去看了。中文译名是我欲为人。

架空,成年人设定,具体年龄嘛大概22左右吧。因为是成年设定所以会有字母,但是与真人无关。无关。其实我不是一个会写字母的人,一篇字母可以啰哩吧嗦一万字,所以估计这篇里面只会出现前戏和暗示。然后就拉灯了。


*人物设定涉及剧情,被你们知道了就不好玩了,所以被我删掉啦啦啦

*荨妹啊宇浩啊表哥啊子鱼啊什么的应该会出现,不过还没完全设定好。一期生不会出现了因为毕竟已经不是TF的人了,我不想把他们牵扯进来。

*后期设定会有点变化不过是剧情使然,怎么变的嘛.......不告诉你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血腥玛丽。”戴兜帽的人没有抬头,只是在兜帽下面抬起眼睛看着调酒师手上的动作,“谢谢。”

“怎么办?已经停不下来了诶。”王俊凯有些无辜地问,嘴唇轻轻擦过王源的下巴。带起一股腥气。

王源闭上眼睛,闭得很紧,连眼皮都在颤抖。“那就一点点...再一点点。”

“你怎么又受伤了?”刘志宏帮王源处理着脖颈处的伤口,嘴上絮絮叨叨,“你到底是做什么的?不要再做那么危险的工作了吧。”

“你不吃饭吗?你想永远不吃?放弃吧王俊凯,你这样总有一天会死的。”

“跟我出去喝一杯吗?”刘志宏问王源。“我有朋友在小酒吧帮忙,我们一起去吗?”

“这是我朋友,易烊千玺。”刘志宏指着吧台后的人对王源笑,“千玺,这是王源。”

“你不是人,王俊凯。”易烊千玺在自己脖子上做了个灭口的动作,“你要活下去就得杀人,明白?”

“我就要他。”易烊千玺很笃定,“就要刘志宏,你们想想怎么办吧。”

“我忍不住了…”眼前刘志宏身体冰凉,易烊千玺埋在他脖颈处低声喃喃,“对不起。”

易烊千玺的牙齿微微反光,然后隐没在了黑暗里。

“这都是因为你,易烊千玺。”刘志宏逼上去靠近了易烊千玺。(突然发现后文有剧透,以下省略200字)

然后刘志宏好像看到易烊千玺眼里的笑意,虽然转瞬即逝。

“必须除掉王俊凯。不惜一切代价。”

“杀了我吧。”王俊凯抱着王源,胸膛贴着他的后背,感觉自己的心跳传过去。“好不好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图在这!大家注意:左半边作者微博@ 凯源档头顶青天 ,侵删。

右半边作者 @恶友阿夜  (lo居然可以艾特?!




评论(4)
热度(24)